[父親節] 男子漢杯子蛋糕




(via photobucket)

看 [We Love DIY 手創玩家] 久了的讀者都知道, 每到重要的節日一定會有杯子蛋糕特輯出現! 這些有男人味的杯子蛋糕, 讓爸爸在父親節可以享受杯子蛋糕的樂趣, 卻又不會犧牲自己的男子氣概!

需要杯子蛋糕教學和食譜的朋友可以參考: 懶人杯子蛋糕做法

大部分的爸爸們也許不愛吃甜食, 不是問題! 這個鹹味的杯子蛋糕是用香腸和炒洋蔥代替馬芬蛋糕, 加上馬鈴薯泥作為”糖霜”, 青豆則取代了杯子蛋糕上的裝飾, 怎麼樣? 很有創意吧?

(via foodista)

另一個鹹味杯子蛋糕則是使用玉米麵包和 BBQ 肋排骨做的, 很有美國南方的風味。

(via foodista)

(via flickr)

這一系列的杯子蛋糕給喜歡出海的爸爸們再適合不過了。

(thecupcakeblog)

給在辦公室裡辛苦打拼的爸爸們!

(caffeinatedglobe)

給擅長修理和使用工具的爸爸們!

(genii-cupcakes)

啤酒, 足球, 襯衫, 釣魚, 牛排… 給扮演著各種不同角色的爸爸們!

(thecupcakeblog)

We Love DIY 祝全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3 thoughts on “[父親節] 男子漢杯子蛋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