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印章自製圖案包裝紙




包裝製作難度 ★
製作所需時間 ★★
包裝製作成本 ★
材料取得難度 ★★

聖誕節的時候跟大家分享了 手繪包裝紙 的教學,今天再分享一個更簡單快速的自製包裝紙,只需要利用手邊的印章就可以完成了!


印章圖案包裝紙所需材料:

  • 印章
  • 印台
  • 緞帶 (可省略)
  • 我用的印章是鑰匙形狀的,印台則是粉紅色,大家可以照自己的喜好做調整。如果想要圖案整齊一致可以先用尺和筆在該印的地方做記號,我沒有那麼講究,抓個大概,偶爾把印章轉個方向印,自己覺得不那麼死板,而且也挺好看的。

    蓋完滿意了就把禮物包起來,超簡單!這麼簡單還不自己動手做包裝紙!真是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要送禮的情人啊 (笑)!

    可以加上緞帶或是小卡片。

    你的鼓勵是我們的動力!

    [WE LOVE DIY 手創玩家] 是一個提供免費 DIY 教學的部落格,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到臉書給我們一個讚,也請不吝嗇的分享給你的朋友們,讓大家一起來玩手作,或是在文章下方留個言給我們一個鼓勵,讓我們有繼續提供免費 DIY 教學的動力!

    ▋ 延伸閱讀 ▋

    [情人節] 手印愛心手工卡片教學

    [情人節] DIY 手工切割情人節卡片

    [情人節] 紙飛機傳情卡片 (檔案免費下載)

    [情人節] DIY 瓶裝熱可可

    [情人節] 應景杯子蛋糕

    17 thoughts on “[情人節] 印章自製圖案包裝紙”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