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 嚇人的應景杯子蛋糕




萬聖節在我們眼裡是一年中最有趣的節日了,而萬聖節的應景杯子蛋糕同樣很精彩!一起來欣賞這些有些嚇人卻又很有趣可愛的萬聖節造型杯子蛋糕吧!需要食譜的朋友可以參考我們的 [食譜] 懶人杯子蛋糕做法

(www.punchbowl.com)

蜘蛛網是萬聖節很常見的裝飾,不管是屋內屋外的佈置或是在蛋糕上都可以見到!

(www.fanpop.com)

南瓜也是萬聖節不可缺少的主角之一,沒買到南瓜也可以做南瓜圖案的杯子蛋糕應應景!

(emorfes.com)

萬聖節不能少的就是這些小鬼了,他們不太可怕,反而有點可愛不是嗎?偷懶的朋友可以用現成的奶油代替糖霜做成小鬼的形狀喔!

(www.myrecipes.com)

各式各樣陰森森的應景杯子蛋糕,你也可以發揮創意在家試試看喔!

(www.crumbsanddoilies.co.uk)

木乃伊造型也很適合萬聖節的氣氛!

(theberry.com)

另外黑貓也是萬聖節常出現的角色!

(mymommatoldme.com)

骷髏頭也不能少,這個蛋糕的造型還頗逗趣的!

(www.allyou.com)

還有巫婆帽,可以搭配 角色扮演 一起出現的應景杯子蛋糕!巫婆帽 DIY 教學請看這裡

(callinamarie.buzznet.com)

你最喜歡哪一個萬聖節的應景杯子蛋糕呢?留言告訴我們吧!萬聖節快樂!BOO!

延伸閱讀:

[食譜] 懶人杯子蛋糕做法

[萬聖節] 小嬰兒的萬聖節變裝

[萬聖節] 超有氣氛室內佈置

[萬聖節] 適合小朋友的萬聖節勞作

[萬聖節] DIY 蝙蝠佈置免費下載

[萬聖節] 巫婆帽 DIY

2 thoughts on “[萬聖節] 嚇人的應景杯子蛋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