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 10 個羊年親子手作小物




DIY 2015 羊年手作小物

因為今年是羊年,自然是要做些羊兒的手作小物,這些是蒐集在我們相簿裡的一些靈感,希望跟大家分享,在過年前或是過年期間,讓大朋友們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做這些可愛的 DIY!

這個是之前有分享在 我們 FB 專頁,得到熱烈迴響的棉花棒小綿羊,不但創意滿分,成品也非常可愛!!

DIY 羊年棉羊親子手作小物棉花棒

捲筒衛生紙用完後,捲筒不要丟!留下來纏繞一些棉白色毛線,在用卡只剪出綿羊的臉和手腳,加上一對眼睛,就是可以的小羊擺飾了!非常適合跟小小朋友一起做唷!

衛生紙捲筒也可以這樣重覆利用:
► [聖誕節] DIY 糖果小禮物包裝

DIY 羊年棉羊親子手作小物廢物利用衛生紙捲筒

跟我們一樣喜歡運用毛氈不織布的朋友,不妨挑戰這個可愛的毛氈不織布棉羊家族!

其他毛氈不織布運用:
► [家居雜貨] DIY 毛氈不織布編織杯墊

DIY 羊年棉羊親子手作毛氈不織布小物

女孩版毛氈不織布小羊也一樣可愛!

DIY 羊年棉羊親子手作小物毛氈不織布

用 pom pom 做成的棉羊,可以和大一點的小朋友一起做!

DIY 羊年棉羊親子手作小物 (8)

這個則適合年紀比較小的小孩子做,準備大小不同的毛球和眼睛就可以讓他們自由組合~

其他的毛球利用 DIY:
► [復活節] 親子小雞&兔子彩蛋手工勞作

DIY 羊年棉羊親子手作小物 (9)

看得出來下面這個 DIY 是廢物利用了家裡哪一樣物品呢?其實這是拿家裡不用的舊 CD 做的!環保又有創意!

DIY 羊年棉羊親子手作小物廢物利用舊 CD

舊手套也可以拿來廢物利用做成可愛的綿羊布偶!

其他的舊手套再利用:
[廢物利用] 舊手套做可愛的松鼠布偶

DIY 羊年棉羊親子手作小物廢物利用舊手套

在什麼多餘的材料都沒有的時候,紙類是我們最好的朋友!簡單的色紙就可以做出小綿羊掛飾!

紙做手縫吊飾教學:
► [聖誕節] 超簡單 DIY 手縫聖誕吊飾

DIY 羊年棉羊親子手作小物 (1)

最後,這是給高手級爸爸媽媽的挑戰!讓小朋友的耳朵整個春節都不擔心冷到了 (笑)~

DIY 羊年棉羊親子手作小物 (10)

(照片來源: rappler.com / mildirectory.com / redtedart.com / indulgy.com / pinterest.com / craftgossip.com / inspirationdiy.com / pinterest.com / pinterest.com / craftpassion.com)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