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季] DIY 紙膠帶鑽石牆壁裝飾




我們是 WE LOVE DIY 手創玩家,此文章所有內容受版權保護,使用網站中任何內容需取得同意並註明出處和連結,嚴禁全文轉載,禁止商業性使用,禁止改作。

DIY 開學季紙膠帶鑽石宿舍租屋牆壁裝飾 (1)

這一兩個月來接連分享了幾個用紙膠帶裝飾牆壁的 DIY:像是 做成相框 或是 做成月曆,在大學生開學前再補上一發!前兩篇文章裡有提到,最近比較忙碌,所以就算有短暫的空閒,也只想要做簡單沒負擔的手作,這次分享的就是一個臨時想要佈置一下臥房空白牆壁的快速分享,實際操作不用 3 分鐘 (當然如果要貼很多要比較長的時間),適合忙碌的租屋族或是住在宿舍的學生們喲!

✄ 準備材料:

  • 紙膠帶
  • 剪刀

DIY 開學季紙膠帶鑽石宿舍租屋牆壁裝飾 (2)

做法真的是很簡單啦!先選擇想要的紙膠帶顏色,我們建議用素色會看起來比較清爽,然後隨性貼出想要的形狀,我們貼的是這一兩年在 Pinterest 上面很紅的鑽石圖案。

DIY 開學季紙膠帶鑽石宿舍租屋牆壁裝飾 (3)

可以先把形狀貼出來,再補充裡面的線條,我們是完全隨性貼,反正紙膠帶可以隨時撕下重黏。剪斷每一段紙膠帶的時候,用剪刀 (不用撕的) 會看起來比較乾淨,但是如果想要做粗曠感也可以用手撕。

DIY 開學季紙膠帶鑽石宿舍租屋牆壁裝飾 (4)

簡單的鑽石圖案完成!然後用另外一種顏色貼了不同形狀的寶石。

DIY 開學季紙膠帶鑽石宿舍租屋牆壁裝飾 (5)

有考慮要不要再多貼幾個,可是那天下午還有很多是要做,突然覺得有些意興闌珊,就只貼了兩個寶石,過了幾天再看覺得少了些什麼,就再幫他們加了閃光 (哈哈)!以上,快速的分享,希望也可以給你們一些靈感,用紙膠帶給生活空間一些簡單的佈置!

DIY 開學季紙膠帶鑽石宿舍租屋牆壁裝飾 (6)

▋ 延伸閱讀 ▋

[開學季] 紙膠帶月曆 | 租屋族家居裝飾

[家居雜貨] 6 種紙膠帶牆壁相框設計

[紙膠帶] DIY 廢物利用做紙膠帶收納盒

[開學季] DIY 紙膠帶裝飾廢物利用紙盒筆筒

[紙膠帶] DIY 平面信封變身可愛禮物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