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貨] DIY 彩色皮片居家吊飾 | HAO HUO 好貨




這個月 WE LOVE DIY 手創玩家 的手作好捧友 Hao Huo 好貨 帶來的是超有質感的彩色皮片吊飾教學!配色好秋天,做來掛在家裡一定非常有成就感!如果你也喜歡他們的分享,別忘了留意文末這個月的課程資訊喲!

DIY 手作彩色皮片皮件居家吊飾教學 HAO HUO 好貨 (1)

這次我們一樣用多到滿出來的小皮片來創作噢,
前幾個颱風天在路邊撿了被折斷的樹枝,
綁上隨意剪的皮片掛在家裡或庭院,
微風吹來轉啊轉的很有感覺呢!(完全沉浸在自己世界)

▲彩色皮片居家吊飾▲

DIY 手作彩色皮片皮革居家吊飾教學 HAO HUO 好貨 (1)

準備工具:
★ 各式碎皮 ★ 剪刀 ★ 樹枝
★ 棉線 ★ 打洞工具

DIY 手作彩色皮片皮革居家吊飾教學 HAO HUO 好貨 (2)

STEP1:
先將樹枝塗上白色顏料,
不需加太多水,乾乾的塗上較有自然的斑駁感,
要換其他顏色或選擇不塗都可以喔。

DIY 手作彩色皮片皮革居家吊飾教學 HAO HUO 好貨 (3)

STEP2:
將碎皮剪成自己喜歡的形狀。

DIY 手作彩色皮片皮革居家吊飾教學 HAO HUO 好貨 (4)

STEP3:
除了三角形之外,
我還另外剪了葉子的造型。

DIY 手作彩色皮片皮革居家吊飾教學 HAO HUO 好貨 (5)

STEP4:
選好想要的圖案及數量,
稍微排列組合一下。

DIY 手作彩色皮片皮革居家吊飾教學 HAO HUO 好貨 (6)

STEP5:
接著將綁繩處分別打洞。
這邊使用的是皮革專用的工具,
也可使用家中就有的打洞器。

DIY 手作彩色皮片皮件居家吊飾教學 HAO HUO 好貨 (2)

STEP6:
棉線剪成適當的長度後,
將造型皮片依序串起,
將棉線改成其他材質,
或你覺得好看的線也可以噢 😀

DIY 手作彩色皮片皮件居家吊飾教學 HAO HUO 好貨 (3)

STEP7:
全部綁好的樣子。
在綁的時候,因為皮片重量不一,
所以可以拿起來看看整體平衡性,
然後左右微調讓吊飾不會東倒西歪。

DIY 手作彩色皮片皮件居家吊飾教學 HAO HUO 好貨 (4)

STEP8:
別忘了最上方也要綁上可吊掛的棉繩。

DIY 手作彩色皮片皮革居家吊飾教學 HAO HUO 好貨 (7)

完成了!超速成的居家佈置法 : P
如果手邊沒有碎皮,
換成不織布、厚一點的布料或紙張,
效果也一定很讚喔!

DIY 手作彩色皮片皮革居家吊飾教學 HAO HUO 好貨 (8)

2015 / 11 課程資訊

SH。E 趣生活手作教室(台北 • 中山)
11/08(日)【 皮革六孔活頁筆記本 】09:00-13:00
11/08(日)【 手作質感木筷與皮革套組 】13:30-17:30
11/12(四)【 手染宇宙皮革筆記本 】13:30-17:30
11/19(四)【 信封夾心短夾 】13:30-17:30
11/23(一)【 皮革六孔活頁筆記本 】13:30-17:30
Classy Arts & Crafts 文創手作 (台北 • 松山)
11/14(六)【 手染宇宙皮革筆記本 】09:00-13:00
11/14(六)【 手作自然感砧板 】09:00-13:00
Iza 手作坊(台北 • 新店)
11/15(日)【 信封夾心短夾 】13:00-17:00
11/15(日)【 好食光。手作木湯匙_叉子_奶油刮刀 三選一 】13:00-17:00
薇拉手作 (台北 • 中和)
11/21(六)【手作雕刻木盤 】13:30-17:30
綠兔子創藝小市集 (桃園 • 平鎮)
11/22(日)【綠兔子創藝小市集 】平鎮市文化公園(文化國小旁)10:30-16:30
凱珞的手作創意花嫁(桃園)
11/29(日)【 工具收納小捲包 】13:00-17:00
11/29(日)【 大人味三角筆袋 】13:00-17:00
11/29(日)【 好食光。手作木湯匙_叉子_奶油刮刀 三選一 】13:00-17:00

報名前可以先至Blog了解課程詳細內容,確定報名後請填寫表單。
部落格: http://haohuo.blogspot.tw/p/6.html
報名表單: http://goo.gl/forms/lkr89oxlsE
—–
若有問題可至FB私訊詢問 www.facebook.com/haohuo.lab
或來信 [email protected]
謝謝 : )

———

✿ 延伸閱讀 ✿

[雜貨] DIY 小木料多用鑰匙圈

[雜貨] DIY 小皮片的幾何應用

[小寶寶] DIY 新生兒緞帶頭花

[雜貨] DIY 小皮片幾何圖形杯墊

[雜貨] DIY 檜木刨花擴香瓶

此篇文章版權屬好貨所有,請勿侵權盜用,如果大家喜歡他們的分享,別忘了到他們的 臉書粉絲團 給他們一些愛喲!

One thought on “[雜貨] DIY 彩色皮片居家吊飾 | HAO HUO 好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