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你需要擁有的 12 個 IKEA 聖誕單品




12 個你需要擁有的 IKEA 聖誕節單品 (1)

前幾天去 IKEA 補衣架 (冬衣拿出來衣櫃爆了),看到聖誕節商品已經上架惹!!雖然完全不是為了聖誕節佈置去的,還是被燒得亂七八糟,完全等不及 12 月的到來啦!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最喜歡的 12 件 IKEA 應景聖誕裝飾、禮物包裝、還有用餐單品吧!

•。•。•。•。

1. 聖誕樹圖案餐墊 4 件裝 $149

粉嫩感的聖誕樹圖案完全打中我們的心,看膩了紅紅綠綠的聖誕裝飾,能有這樣清新氣息的桌墊,讓人覺得心裡很溫暖!

12 個你需要擁有的 IKEA 聖誕節單品 (3)

2. 裝飾品 3件組 $599

聖誕節自然少不了棵聖誕樹,但我們一直都是 不是樹的聖誕樹 的愛好者,這樣特殊又帶有現代感的聖誕樹也很合我們的胃口,尺寸不大很適合居住空間較小的小資族,加上因為不是傳統的聖誕樹,就算聖誕節結束,仍可繼續服役做家居裝飾,想要收起來的時候又可以摺起來存放一點都不占空間。

12 個你需要擁有的 IKEA 聖誕節單品 聖誕樹裝飾

3. 禮物標籤 12 件裝 $69

可愛跟應景的顏色搭配好可愛!聖誕禮物有了這樣的標籤大大加分喲!

12 個你需要擁有的 IKEA 聖誕節單品 聖誕禮物包裝 (1)

4. 塊狀蠟燭 $149

雖然我們通常不是 IKEA 蠟燭的愛好者,但是這個針織感的蠟燭豪~可愛呀呀呀!!! 光在店裡看就覺得溫暖,更別說是點燃了以後,捲在被窩裡喝熱可可的時候惹!12 個你需要擁有的 IKEA 聖誕節單品 (7)

5. 鑽石造型吊飾 5 件裝  $149

如果你有看過我們分享的 紙膠帶鑽石牆壁裝飾,就知道最近對鑽石造型有很多愛,這些可愛的鑽石吊飾馬上就吸引了我們的目光!用紙做的聖誕吊飾代替平常的玻璃或是塑膠吊飾,除了很輕以外,也不擔心讓小朋友幫忙妝飾聖誕樹的時候會受傷囉!

12 個你需要擁有的 IKEA 聖誕節單品 聖誕吊飾 (1)

6. 禮物盒 2件組 $129

圓形禮物盒加上可愛的燙金圖案,簡直太犯規!!

12 個你需要擁有的 IKEA 聖誕節單品 (10)

7. 糕點模型 5件組 $89

喜歡自己烘培的派對主人不要錯過這些糕點模型,做出來的餅乾有長長的把手,你的客人們會用他們拍出許多歡樂的照片!

12 個你需要擁有的 IKEA 聖誕節單品 餅乾烘培模型

8. 紙盤、餐巾紙、拖盤 $49~$129

這一整個系列的配色都不是傳統聖誕節的紅紅綠綠,但是就是能夠融化我們的心!12 個你需要擁有的 IKEA 聖誕節單品 (12)

9. 吊飾 8件組 $299

今年給你的聖誕樹一些俏皮的吊飾吧!

12 個你需要擁有的 IKEA 聖誕節單品 聖誕吊飾 (2)

10. 禮品包裝紙 3 件裝  $199

這組禮品包裝紙也很快的抓到我們的目光,有我們喜歡的幾何圖案、一直出現的燙金聖誕樹圖案、還有簡單的不規則點點圖案,三種造型都好討喜!

12 個你需要擁有的 IKEA 聖誕節單品 聖誕禮物包裝 (2)

11. 禮品袋 24 件裝 $349

這組禮品袋似乎是用來裝 Advent calendar (降臨節日曆) 小禮物的,但是我們覺得也很適合拿來裝派對小禮物或是交換禮物時的紙袋!

12 個你需要擁有的 IKEA 聖誕節單品 聖誕禮物包裝 (3)

12. 膠帶 3 件裝 $149

愛蒐集膠帶如我們,IKEA 既然出了聖誕節的膠帶,我們也一定要把他們寫進必買單品中囉!應景顏色的膠帶不管是拿來包裝禮物、做卡片、或是裝飾都很好使喲!

12 個你需要擁有的 IKEA 聖誕節單品 (6)

(All photos from IKEA)

最後,這篇文章純粹分享,IKEA 真的沒有付我們錢喔!你們最近也有去逛 IKEA 嗎?有看到喜歡的單品嗎?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喲!

———

✿ 延伸閱讀 ✿

[紙類創意] 繽紛立體紙做雨天吊飾

[雜貨] DIY 彩色皮片居家吊飾

[家居雜貨] DIY 木質曬衣夾染色

[雜貨] DIY 小皮片幾何圖形杯墊

[租屋族] 家居裝飾紙膠帶月曆

One thought on “[聖誕節] 你需要擁有的 12 個 IKEA 聖誕單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