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 DIY 兩款彩蛋材料包發售中




2017 UPDATE:今年因為復活節跟寶寶的預產期很近,擔心無法配合出貨,所以今年就不販售彩蛋材料包囉!謝謝大家的詢問和支持 (鞠躬) 😘

DIY Easter Egg Kit 復活節彩蛋材料包

復活節的兩款彩蛋材料包開賣囉!這個有趣的 DIY 非常適合大朋友帶著小朋友們一起做 🙂

訂購方式:

材料包價錢是 每份 NT $100 (無論件數每次運費一律是 $50),可以和 蝶古巴特彩蛋材料包 合併購買,目前提供兩種訂購方式,提供給有興趣購買的讀者。

1. 可以直接透過 露天拍賣 網站跟我們訂購:

【手創玩家】復活節彩蛋材料包 ◤蠟筆染色◢
【手創玩家】復活節彩蛋材料包 ◤蝶谷巴特◢

2. 或是寫信到 [email protected] 向我們訂購,來信請附上這幾個項目:

  • 材料包數量:(如 蝶古巴特 x1 蠟筆 x2)
  • 大名:
  • 地址:(請不要忘記郵遞區號)

我們在收到資料後會回傳 email 告知我們的匯款資料及須匯款的數目,請在 3 日內匯出正確的款項並回傳您的 銀行代號/戶名/帳號後 5 碼,我們在確認收到款項後會在三個工作日內將包裹寄出。如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寫信到 [email protected] 跟我們連絡!

DIY Easter Egg Kit 復活節蠟筆染色彩蛋材料包

◤ 款式 1 – 蠟筆染色彩蛋材料包 ◢

材料包內容物:

  • 食用色素 (紅黃藍色各一瓶,每瓶約 2ml,最少可染 12 顆彩蛋)
  • 醋 (約 3ml)
  • 蠟筆 x4 (來信可告知希望收到的顏色,我們會盡量配合但不能夠保證請見諒,如果沒有指定顏色將隨機出貨)
  • 彩色紙絲 (用來裝飾做好的彩蛋,顏色隨機出貨)
  • 攪拌棒 x 1

您在家裡需自己準備的材料和工具有:

  • 水煮蛋
  • 杯子 or 纸杯
  • 溫水
  • 如有需要,可準備橡皮筋、蕾絲、貼紙等小物,教學請參考這裡:[復活節] DIY 彩蛋染色
P.S. 請注意此款材料包沒有附說明書,製作時請參考教學文章:[復活節] DIY 染色蠟筆彩繪彩蛋
DIY Easter Egg Kit 復活節蝶谷巴特彩蛋材料包

◤ 款式 2 – 蝶谷巴特彩蛋材料包 ◢

材料包內容物:

  • 蝶谷巴特專用膠 霧面、亮面各一盒 (共兩盒,每盒約 3ml)
  • 已裁剪好的棉紙圖型 – 多種形狀 可裝飾至少 6-8 顆彩蛋
  • 4 x 大頭針
  • 保麗龍塊 (底座)
  • 彩色紙絲 (用來裝飾做好的彩蛋,顏色隨機出貨)

您在家裡需自己準備的材料和工具有:

P.S. 請注意此款材料包沒有附說明書,製作時請參考教學文章:[復活節] DECOUPAGE 蝶古巴特彩蛋

P.S. 材料包與內容物都由手工包裝,圖片僅供參考,如無法欣賞手工產品的獨特性請勿訂購。小小本經營,恕無法提供退換貨。

不同樣式的復活節彩蛋教學:

5 thoughts on “[復活節] DIY 兩款彩蛋材料包發售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