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 DIY 紙做彩蛋吊飾 | iCraft 手作拼貼切割機




DIY 復活節彩蛋紙做吊飾 iCRAFT 手作拼貼切割機

一年一度的復活節又要到了,用敲方便的手作拼貼切割機做粉嫩的復活節彩蛋吊飾裝飾家裡吧!

✄ 準備材料:

  • iCraft 手作拼貼切割機
  • Sure Cuts A Lot 軟體 (切割機附的)
  • 鎳子 (切割機附的)
  • 切割墊 (切割機附的)
  • 彩色圖畫紙或卡紙
  • 棉線

我們這次使用的所有彩蛋圖案都是在 Flaticon 這個網站找到的,這裡面的圖檔都是免費的,圖庫非常非常豐富!找到喜歡的圖案後,另存 SVG 檔,再將檔案開啟於 iCraft 手作拼貼切割機附的 Sure Cuts A Lot 軟體,然後調整尺寸和排列就可以了!

DIY 復活節彩蛋紙做吊飾 iCRAFT 手作拼貼切割機 (3)

檔案準備好就可以把紙張鋪在切割墊上送到機器中做切割,切割墊本身有黏性,讓紙張在切割的時候不會移動,切割前記得參考切割墊上的標記,看看要切割的檔案和紙張大小是否符合。

DIY 復活節彩蛋紙做吊飾 iCRAFT 手作拼貼切割機 (4)

iCraft 切割完成後,就可以將紙張從有黏性的切割墊上小心撕下。

DIY 復活節彩蛋紙做吊飾 iCRAFT 手作拼貼切割機 (5)

將彩蛋也取下後,彩蛋細節的地方可以用鎳子輔助取下,小心不要撕破了。

DIY 復活節彩蛋紙做吊飾 iCRAFT 手作拼貼切割機 (6)

彩蛋都取下後稍微排列組合一下。

DIY 復活節彩蛋紙做吊飾 iCRAFT 手作拼貼切割機 (7)

就可以取棉線穿過針,我們選擇用針線穿過,如果用其他方式 (像是使用紙膠帶) 固定也可以。

DIY 復活節彩蛋紙做吊飾 iCRAFT 手作拼貼切割機 (8)

一部分的彩蛋圖案本身就有洞口,就可以直接用針線穿過,第一針由後往前,再從另外一邊由前往後出針。

DIY 復活節彩蛋紙做吊飾 iCRAFT 手作拼貼切割機 (9)

碰到沒有洞口的彩蛋,我們是直接用針穿過去,同樣一進一出,如果沒有使用針,也可以先用打洞器打一個洞,再直接將線穿過去。

DIY 復活節彩蛋紙做吊飾 iCRAFT 手作拼貼切割機 (10)

全部串起來就完成囉!

DIY 復活節彩蛋紙做吊飾 iCRAFT 手作拼貼切割機 (11)

掛在房間裡面就很有春天的氣息!希望大家喜歡這個分享,使用 iCraft 做切割真的超省事,這麼多顆彩蛋,圖案這麼多,也是不一會回兒就完成囉~

DIY 復活節彩蛋紙做吊飾 iCRAFT 手作拼貼切割機 (12)

現在 iCraft 手作拼貼切割機已經可以在奇摩拍賣買到了,這邊附上連結給大家參考:

iCraft 手作拼貼切割機 Yahoo 奇摩拍賣賣場

DIY 復活節彩蛋紙做吊飾 iCRAFT 手作拼貼切割機

我們是 WE LOVE DIY 手創玩家,此文章所有內容受版權保護,使用網站中任何內容需取得同意並註明出處和連結,嚴禁全文轉載,禁止商業性使用,禁止改作。

►部落格:http://www.welovediy.com/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elovediy/

DIY 復活節彩蛋紙做吊飾 iCRAFT 手作拼貼切割機 (2)

 

謝謝 GCC 出借 iCraft 手作拼貼切割機給我們玩 (抱)!感謝大家支持我們的合作夥伴,讓 WE LOVE DIY 手創玩家 可以持續提供更多元的免費手作教學給大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