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 DIY 手工捲紙禮品裝飾




最近要準備送禮嗎?無論是朋友生日、母親節、情人節,精心挑選的禮物準備好了,禮物的包裝也絕對不能馬虎喔!一個簡單漂亮的 gift topper 總是能給禮物增添不少風采的!

✄ 準備材料:

  • 紙 (色紙、報紙、包裝紙全部都可以)
  • 雙面膠
  • 打孔機
  • 金屬釘
  • 熱融膠
  • 金屬絲花環 (可不用)

✄ 製作方法:

  1. 把紙剪成 12.5 cm x 10cm 的大小,可依您的禮物尺寸做變動。
  2. 將剪好的紙張一張張像雪茄那樣捲起,捲到最後用雙面膠貼在內面固定,重複 6 次,如果想做更大的裝飾也可以捲更多紙張。
  3. 用打孔機將每個捲紙的中心打個洞,把捲紙全部疊起來,用雙腳釘穿過後彎曲打開雙腳釘於下方固定。
  4. 把紙捲整理一下讓它看起來是分散的,滿意後用熱熔膠或雙面膠將紙捲固定於禮物上方,可在裝飾頂部用黏上金屬絲花環。

(photo via pinterest)

One thought on “[母親節] DIY 手工捲紙禮品裝飾”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