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DIY 迷你聖誕樹




又是一個超簡單聖誕樹 DIY! 其實一個人住, 如果覺得買聖誕樹來佈置家裡太麻煩或是只有一個人看到好像太奢侈, 就可以做個這樣小巧可愛的聖誕樹來妝點一下, 增添節慶的氣氛! 希望妳們會喜歡 ^^

需要材料:

+ 色紙 (建議使用稍厚的色紙!)
+ 筆
+ 圓規(或不同大小的圓形物品)
+ 竹籤
+ 膠水或三秒膠
+ 鈴鐺或珠珠裝飾

將色紙剪成 4-5 個不同大小的圓型, 完全看你想要做多大的聖誕樹。我剪的是 6cm, 8.5cm, 11cm, 13cm 的 4 個圓形, 竹籤高度為 13 公分, 當然你也可以剪 5, 6 個圓型做比較高的聖誕樹。

將每個圓型對折 4 次, 一共會有 8 條線穿過圓的中心點。

將每個圓整理成上圖的樣子, 然後用竹籤穿過中心。

將最大的圓型放在竹籤靠近下端的地方, 用三秒膠固定。

再依大小疊起每個圓型, 會變成上圖的樣子。

最後加上一個珠珠, 或是用三秒膠黏上裝飾。可以插在花盆裡, 或是任何可以固定的地方, 我是拿燒線香的小碟子當聖誕樹的底座。這樣就有一個可愛的迷你聖誕樹了! 是不是很容易呢?

如果你喜歡這個 DIY 教學, 歡迎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臉書粉絲專頁 !

你的鼓勵是我們的動力!

[WE LOVE DIY 手創玩家] 是一個提供免費 DIY 教學的部落格,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請到臉書給我們一個讚,也請不吝嗇的分享給你的朋友們,讓大家一起來玩手作,或是在文章下方留個言給我們一個鼓勵,讓我們有繼續提供免費 DIY 教學的動力!

❆ 更多聖誕節應景 DIY ❆

聖誕卡片:

[聖誕節] 三角幾何聖誕樹手工卡片
[聖誕節] 緞帶聖誕樹手工卡片
[聖誕節] 3D 立體聖誕樹森林卡片教學
[聖誕節] 用紙膠帶做聖誕樹賀卡
[聖誕節] 自製 3D 立體聖誕樹卡片
[聖誕節] 耶誕吊飾卡片 – 是賀卡也是吊飾

聖誕裝飾:

[聖誕節] 親子手工黏土掛飾
[聖誕節] 3D 立體卡榫紙做聖誕樹裝飾
[聖誕節] 廢物利用報紙做聖誕樹
[聖誕節] 超簡單 DIY 手縫聖誕吊飾
[聖誕節] DIY 迷你聖誕樹
[聖誕節] 紙做聖誕樹森林
[聖誕節] 用廢紙 DIY 做裝飾聖誕樹

手工禮物/包裝:

[聖誕節] DIY 糖果小禮物包裝
[禮物包裝] 印章自製圖案包裝紙
[聖誕節] 可愛聖誕節標籤免費下載
[聖誕節] DIY 聖誕節手繪包裝紙
[家居雜貨] DIY 毛氈不織布編織杯墊

24 thoughts on “[聖誕節] DIY 迷你聖誕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