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薰衣草情人節卡片




離情人節還有幾個星期的時間, 在 2/14 之前會在 WE LOVE DIY 陸續介紹我們喜歡的情人節卡片設計和大家分享 =)

這些填滿薰衣草, 充滿愛心的情人節卡片, 是貼心又容易做的小禮物。

(countryliving)

1. 首先, 將卡紙裁成想要的大小然後從中間折一半。

2. 將一小塊布料剪出兩個心形。

3. 將兩個心形縫合在一起, 記得把最後要在外面的那面反過來縫, 並留下一個小開口。

4. 縫好後將心形翻出來 (這樣縫線才不會被看到), 由開口放入一些薰衣草。

5. 將開口縫合並黏在卡紙上就完成了!

P.S. 黏的時候不要黏太緊, 收到卡片的人不但一打開信封就可以聞到薰衣草香氣, 還可以將塞滿薰衣草的愛心取下使用 =)

One thought on “愛心薰衣草情人節卡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