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兔子摺紙 (影片教學)




2 月 3 日就是大年初一了! 兔年一定要有可愛的兔子裝飾, 本來想要自己做個兔子摺紙教學, 但是一個一個步驟的照片還是不比影片清楚, 在我弄清楚要如何一邊做 DIY 一邊拍攝影片, 還有將影片上傳到網路前, 這裡是幾個不同的兔子摺紙教學給大家做參考。

(screen shot 由 youtube 影片截取)

第一個影片是兔子燈籠教學, 成品不僅僅是裝飾, 還能夠用來擺一些較輕的小東西, 或是把它當作燭台放 IKEA 賣的小蠟燭 (但請務必小心火燭, 畢竟是紙做的!)。

下面的成品是我最喜歡的。很可愛的兔子摺紙, 可以一次摺好幾隻變成一家人 (兔) !

最後的影片摺的是兔子頭部, 身體沒有摺出來。雖然影片中畫得兔子並不是很可愛 (笑), 但是利用摺氣球的方法摺出兔子, 非常有創意!

祝大家兔年行大運 =D

3 thoughts on “春節兔子摺紙 (影片教學)”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