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 iPad 保護套




iPad 2 在美國上市後就被民眾熱烈搶購, 我身邊很多朋友也為之瘋狂。除了 iPad 平板電腦本身以外, 周邊產品中最必要的就是 iPad 保護套, P.S. I Made This 就先後手工製作了兩種不同的 iPad 保護套。

第一個樣式是常見的條紋, 但因為顏色活潑豐富, 非常吸睛! 她的靈感來源是 Prada 2011 年春夏 runway 上的鮮豔色彩。

需要的材料:

用來鋪廚房抽屜的襯裡 or 布料
厚膠帶
魔鬼粘
剪刀

先測量 iPad 尺寸, 然後將布料裁成需要的大小。下半部分折起, 將膠帶前後四周密封貼好。貼膠帶時盡可能將氣泡擠出。開口處貼上魔鬼粘, 你的 iPad 保護套就完成了! 多發揮自己的創意, 選擇喜歡的圖案和顏色。這樣一來, 不但可以防止 iPad 被磨損, 也讓你的 ipad 更亮眼有個性。

(P.S. I Made This)

另一個則是使用可以吹鼓的竹編小枕頭, 將裡面的氣囊取出, 用厚膠帶稍微添加一點顏色和設計, 就可以輕鬆幫 iPad 穿衣服了。這兩種便宜的 DIY 保護套都可以使用在新舊版 iPad 上喔!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