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min’ Flower Cards 會開花的種子卡片




想想每年過新年,情人節,母親節,父親節,聖誕節,親朋好友的生日,我們送出了多少張賀卡 (還有信封!),砍了多少棵樹?現在市面上慢慢可以見到嵌入種子的卡片,讀完後放進土裡澆水照顧,卡片就會長大開花!我們認為這是一個很讚又很令人興奮的環保送賀卡方式,收到的卡片不再只能收起來生灰塵,它更可以是綠化環境的好幫手!

來自美國科羅拉多州的 Bloomin’ Flower Cards (英文網站) 從 1995 年就已經開始在製作嵌入種子的賀卡,使用的材料是 100% 的再生紙,大豆基油墨,和有機顏料,卡片中嵌入的則是混合一年生和多年生的野花種子。當你在種植卡片時,卡片紙張的部分會自動分解,變成有利於種子生長的肥料。除了不同節慶的賀卡外,Bloomin’ Flower Cards 也出產各式各樣像是筆記本,月曆,書籤等等的商品。

如果沒有找到你喜歡的卡片設計,也可以直接向他們購買 有種子的紙張 回家自己動手做喔!共有近 20 種的顏色可以選擇。

Bloomin’ 種子卡片網站: Bloomin’ Flower Cards

♥ 延伸閱讀 ♥

[聖誕節] 3D 立體聖誕樹森林卡片教學

[春節] DIY 裝飾賀卡

[植樹節] 種子禮物包裝

[植樹節] 種子禮物包裝

[地球一小時Earth Hour 關燈愛地球

4 thoughts on “Bloomin’ Flower Cards 會開花的種子卡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