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投稿] 我的diy初體驗-酷自貼 EZ DIY STICKER




WE LOVE DIY 很高興和大家分享讀者小青蛙有趣的 DIY 初體驗作品 – 酷自貼 EZ DIY STICKER 手機包膜!喜歡她的作品別忘記留下個回覆,給她加油打氣喔!

話說我昨兒個到何嘉仁書店看到了一個有趣的新玩意兒,名字很特別叫做”EZ-DIY STICKER” 中文叫做”酷自貼”,一看到包裝就深深的吸引了我的目光,還在想這是什麼東東,外觀主圖看起來是鞋子的形狀,下方說明顯示可以貼3C、貼衣服、貼安全帽、貼包包、貼茶杯,似乎什麼都能貼,平常對DIY沒有什麼興趣的我,突然有個想法,自己來動手幫我的新手機改造一下,來做個獨一無二的背蓋包膜吧!

雖然有好多種圖案,但我最喜歡豹紋的,第一次嚐試還是先買一組來試試看就好,這新玩意兒是日本引進,賣280元還挺便宜的,即使手笨剪壞掉也不用心疼。

先試試看小塊的,剪個愛心,試試看!咦~貼上去很好貼耶~比想像中容易許多。

完成了!好可愛,怎麼我才貼了一小塊就立刻覺得好有成就感!心情真好!

這麼好貼,會不會貼了撕不下來??我來試看看,包裝說明:撕掉不會留殘膠。還真的耶!只有一點點的餘膠擦了就掉了,不會傷害到我的新手機。

雖然白色手機很漂亮,但是為了保護她,還是包起來免於受傷害比較好,給人家包膜比較貴,又沒有圖案可選,這次我要動手包我最愛的豹紋圖案。

開始囉!!看包裝背後的說明,先用透明描圖紙描下手機背殼的形狀,再把描圖紙取下來放在”酷自貼”上頭。

接著把描圖紙撕開,貼在”酷自貼”上面,再把需要的圖案剪下來就可以了,千萬別忘了還要挖個相機和閃光燈的洞喲~

完成囉~

這描圖紙還有黏性可以把剪下的屑屑都黏起來丟掉,清理DIY現場超方便!

貼的動作最重要,千萬不要分心了~

完成了!哈哈哈!豹紋背蓋好漂亮!^_^只需要幾個步驟還真是簡單方便,想不到這個小小玩意兒,也能讓我有大大成就感耶!而且只要有剪刀、筆就能輕鬆動手做,我對我的作品,實在是太滿意了,我決定再去買幾款漂亮的花色發揮更多的創意,說不定我多多練習也能成為一個創意DIY達人,下回再跟大家分享我更多的DIY創意作品。

WE LOVE DIY 很高興和大家分享讀者小青蛙有趣的 DIY 初體驗作品 – 酷自貼 EZ DIY STICKER 手機包膜!喜歡她的作品別忘記留下個回覆,給她加油打氣喔!

3 thoughts on “[讀者投稿] 我的diy初體驗-酷自貼 EZ DIY STICKER”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