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 DIY 替家裡的香蕉紋身




WE LOVE DIY 一直對於利用食物作畫有很大的興趣,像是之前精彩的 灑鹽畫 著實讓我們大大的開了眼界,而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來自美國的 Phil Hansen 利用香蕉作畫的影片,只需要一根香蕉一根針還有豐富的想像力,就可以替香蕉紋身了!雖然完成的藝術品無法永久保存,但這也就是曇花一現的美麗吧!利用香蕉作畫的好處是不需要使用有毒的顏料,完成後也不會造成多餘的垃圾,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動手試試看!

8 thoughts on “[創意] DIY 替家裡的香蕉紋身”

    1. 真的是很有創意對吧?
      而且跟人的刺青一樣
      香蕉的生命結束
      刺青就跟著它身上的藝術一樣走了
      沒辦法保存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