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下載] 探險活寶角色造型紙盒




UPDATE:Cartoon Network 近期對於連結做了一些修改,現在進入網站後會被帶到 Cartoon Network Asia (卡通頻道亞洲地區官網),亞洲地區官網沒有提供檔案下載,所以 IP 位在亞洲地區的讀者看不到檔案下載的頁面囉 ><

有人跟我們一樣染上了探險活寶的癮嗎?今天在重看探險活寶的時候,偶然發現美國播放探險活寶的卡通頻道 (Cartoon Network) 在官網上有提供免費的 DIY  角色紙盒下載!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探險活寶角色,打開家裡的彩色印表機,準備幾張卡紙,打開 pdf 檔把喜歡的角色印出來,然後開始組合你的角色造型紙盒!

就連卡通裡的場景也有造型紙盒可以下載喔!連結到卡通頻道的官網,直接點選你想要下載的角色圖片就可以開啟 PDF 檔案了!

卡通頻道官網: http://www.cartoonnetwork.com/

打開的 PDF 檔會像上圖一樣,沿著邊緣實線剪下,虛線則是用折的!我們最喜歡的角色是老皮和腫泡泡公主,你呢?歡迎留言告訴我們你最喜歡哪個角色喔!有機會我們還會分享更多探險活寶的 DIY!Have Fun =)

(cartoonnetwork)

12 thoughts on “[免費下載] 探險活寶角色造型紙盒”

    1. ohhh they’ve made change to the link, it now redirects to cartoon network asia site… i guess only the people in North America can see and download the files now =(

  1. 請問有哪裡還可以下載到紙盒的連結嗎??
    或是您有備份檔案可以方便提供給我一份ㄇ
    非常感謝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