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用紙膠帶做聖誕樹賀卡




今年在市面上看到好多可愛的聖誕節紙膠帶,失心瘋的帶了一堆回家,既然錢花了當然要好好利用,我們用紙膠帶做了幾種不同的 DIY,今天先跟大家分享這個簡單的聖誕樹卡片。另外文末有送手工耶誕賀卡,請參考下面的活動辦法!

紙膠帶聖誕樹卡片所需材料:

  • 紙卡
  • 紙膠帶
  • 亮粉 (可不需要)
  • 剪刀 (可不需要)

我們使用的紙膠帶部分是在文具店裡買的,也有使用 MARK’s 的聖誕結紙膠帶 (這組),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和圖案!上圖中的紙膠帶收納盒 DIY 教學在這邊:[紙膠帶] DIY 廢物利用做紙膠帶收納盒

撕下紙膠帶貼在卡片上,我們做的是聖誕樹的形狀,由上往下,越下面用越長段的紙膠帶,很簡單!你也可以發揮自己的創造力做出不同的圖案造型!

再撕一段做樹根。

可以用卡片剪一個星星的形狀,灑上亮粉,做聖誕樹頂的裝飾!

如果沒有亮粉也可以直接用紙膠帶剪出星星的形狀。

一做就停不下來一口氣做了好幾張 (笑)!

用紙膠帶做 DIY 不需要用到剪刀,很適合帶家裡的小朋友一起動手做喔!如果對圖後面的小旗子吊飾有興趣,請參考這裡的教學:[聖誕節] 可愛的紙膠帶小旗子吊飾

❆ 留言抽聖誕節賀卡 ❆ (已結束,得獎者公布於臉書粉絲團)

這篇只要留言告訴我們你為什麼喜歡聖誕節 + 按讚就有機會得到手工耶誕賀卡喔!

卡片只送給我們的粉絲,還沒有加入的趕快去 WE LOVE DIY 的臉書粉絲團 給我們個讚!1 名得獎者可以收到我們親手做的紙膠帶聖誕樹賀卡,我們不會在卡片裡寫字,讓得獎者可以將卡片轉送 (不附信封),但如果你想要我們寫給你祝福的話,也歡迎告訴我們喔!結果會在 12 月中公佈於我們的臉書專頁。

❆ 更多聖誕節應景 DIY ❆

聖誕卡片:

[聖誕節] 三角幾何聖誕樹手工卡片
[聖誕節] 緞帶聖誕樹手工卡片
[聖誕節] 3D 立體聖誕樹森林卡片教學
[聖誕節] 自製 3D 立體聖誕樹卡片
[聖誕節] 耶誕吊飾卡片 – 是賀卡也是吊飾

聖誕裝飾:

[聖誕節] 親子手工黏土掛飾
[聖誕節] 3D 立體卡榫紙做聖誕樹裝飾
[聖誕節] 廢物利用報紙做聖誕樹
[聖誕節] 超簡單 DIY 手縫聖誕吊飾
[聖誕節] DIY 迷你聖誕樹
[聖誕節] 紙做聖誕樹森林
[聖誕節] 用廢紙 DIY 做裝飾聖誕樹
[聖誕節] 可愛的紙膠帶小旗子吊飾

手工禮物/包裝:

[聖誕節] DIY 糖果小禮物包裝
[禮物包裝] 印章自製圖案包裝紙
[聖誕節] 可愛聖誕節標籤免費下載
[聖誕節] DIY 聖誕節手繪包裝紙
[家居雜貨] DIY 毛氈不織布編織杯墊

22 thoughts on “[聖誕節] 用紙膠帶做聖誕樹賀卡”

  1. 充滿甜蜜氣息的冬季裡,最喜歡聖誕節日了
    可以和三五好友&同事一起吃耶誕餐和交換禮物
    可以和幼兒園的孩子一起唱跳耶誕歌曲~看到聖誕老人發送禮物
    給人是既歡樂又溫暖的節日喔 ^_^

  2. 因為聖誕節可以和親愛的朋友一起玩交換禮物,聚在房間裡一起吃火鍋看韓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