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可愛的紙膠帶小旗子吊飾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是紙膠帶的愛好者,翻過幾本紙膠帶的書籍,就一定對這個小旗子吊飾不陌生!我們一直很喜歡這個簡單又可愛的小吊飾,但都沒有找到適合的時機來動手做做看,因為今年耶誕節我們手滑買了太多紙膠帶 (笑),所以決定做一個小旗子吊飾來裝飾一下我們的書桌,順便和大家分享我們的做法!

紙膠帶小旗子吊飾所需材料:

  • 棉線一條
  • 紙膠帶
  • 剪刀

我們使用的紙膠帶部分是在文具店裡買的,也有使用 MARK’s 的聖誕結紙膠帶 (這組),都是 1.5cm 寬的款式,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和圖案,如果想要做大一點的旗子,請使用較寬的紙膠帶。

先將紙膠帶撕或剪成小段,我們是用目測抓個大概檢的,每段紙膠帶約 3cm 長。

將紙膠帶如上圖貼在棉線上,然後如下圖對折。

全部對折後會像這樣。

拿起剪刀,如下圖把方型的紙膠帶全部剪成三角形就完成了!

小旗子吊飾也可以貼在卡片上變成耶誕卡送給親朋好友!

當做牆上的掛飾也很可愛喔!你們會做做看嗎?做完會把小旗子吊飾掛在哪裡,或是做什麼利用呢?留言告訴我們吧!

改天會跟大家分享上下兩圖中的站立聖誕樹教學,如果對下圖的紙膠帶聖誕樹卡片有興趣,請參考這裡的教學:[聖誕節] 用紙膠帶做聖誕樹賀卡

❆ 留言抽紙膠帶 ❆ (已結束,得獎者公布於臉書粉絲團)

這篇只要按讚 + 留言告訴我們你會把小旗子吊飾掛在哪裡,或是拿來做什麼利用,就有機會得到聖誕紙膠帶一枚喔!

紙膠帶只送給我們的粉絲,還沒有加入的趕快去 WE LOVE DIY 的臉書粉絲團 給我們個讚!1 名得獎者可以收到紙膠帶一枚,結果會在 12 月中和其他的抽獎活動得獎者同時公佈於我們的臉書專頁。

❆ 更多聖誕節應景 DIY ❆

聖誕卡片:

[聖誕節] 三角幾何聖誕樹手工卡片
[聖誕節] 緞帶聖誕樹手工卡片
[聖誕節] 3D 立體聖誕樹森林卡片教學
[聖誕節] 用紙膠帶做聖誕樹賀卡
[聖誕節] 自製 3D 立體聖誕樹卡片
[聖誕節] 耶誕吊飾卡片 – 是賀卡也是吊飾

聖誕裝飾:

[聖誕節] 親子手工黏土掛飾
[聖誕節] 3D 立體卡榫紙做聖誕樹裝飾
[聖誕節] 廢物利用報紙做聖誕樹
[聖誕節] 超簡單 DIY 手縫聖誕吊飾
[聖誕節] DIY 迷你聖誕樹
[聖誕節] 紙做聖誕樹森林
[聖誕節] 用廢紙 DIY 做裝飾聖誕樹

手工禮物/包裝:

[聖誕節] DIY 糖果小禮物包裝
[禮物包裝] 印章自製圖案包裝紙
[聖誕節] 可愛聖誕節標籤免費下載
[聖誕節] DIY 聖誕節手繪包裝紙
[家居雜貨] DIY 毛氈不織布編織杯墊

28 thoughts on “[聖誕節] 可愛的紙膠帶小旗子吊飾”

  1. 当然是把我的小旗子挂在房间啊,我的房间就是我私密的游乐场了~ 重点是,房间有这些可爱小物, 每晚临睡前和早上起床就看到它们,心情自然就开心了~~嘻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