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 DIY 餅乾壓模愛心造型西瓜清涼飲品




去年冬天我們一直很想試著在家烘培餅乾,所以從 大創 Daiso 39 元商店 買了個餅乾壓模回來~沒想到餅乾沒有做成,一轉眼就來到夏天,老實說夏天沒有讓我們有烤餅乾的衝動,天氣這麼熱,我們腦裡想的只有水、水果、和冰塊、很多很多的冰塊!可是餅乾壓模一直沒有派上用場也不是辦法,所以我們決定給他一個工作,那就是讓夏天美好的果實充滿更多愛 (笑)!

需要的材料&工具:

  • 造型餅乾壓模 – 我們的購於大創 DAISO
  • 西瓜或是其他水果
  • 水、冰塊 (可不需要)
  • 玻璃罐/杯子 – 購於大創 DAISO
  • 切菜板

炎熱的夏天,想必很多人最喜歡的水果跟我們一樣也是西瓜,但其實這個小小的 DIY 不僅僅適用在西瓜上,奇異果、木瓜、甚至芒果、香瓜、香蕉 (如果有迷你壓模) 也都可以運用喔!我們先把西瓜切成片狀,然後用餅乾壓模直接按壓出愛心形狀。

看過我們分享的 DIY 冰涼檸檬水 的朋友應該就知道我們熱愛清涼的夏日飲品,最近幾年在國外很流行用玻璃罐當水杯來用,一方面握起來很紮實,而且放進各種顏色的水果看起來非常漂亮,所以我們把愛心造型的西瓜丟進裝了水的玻璃罐裡,還倒了一點點的西瓜汁進去,就變成一個清涼解渴的夏日飲品!當然妳也可以直接用果汁代替,不過要注意熱量的攝取喔!

我們後來加了片檸檬,為飲料增添維他命 C 還有味道,也讓整個飲料的顏色更繽紛!希望大家在家裡都可以試試看這個簡單消暑的 DIY =)

這次 DIY 的工具和器皿可以在 大創 Daiso 39 元商店 找到!

官網: http://www.daiso.com.tw/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isoTW

▋ 延伸閱讀 ▋

[夏天] DIY 冰涼檸檬水

[夏天] 愛心製冰盒做草莓冰塊 & 粉紅牛奶冰塊

[夏天] 會製造彩虹的電風扇大改造

3 thoughts on “[夏天] DIY 餅乾壓模愛心造型西瓜清涼飲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