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 幫 Iphone 充電器穿果凍色衣服




DIY 果凍顏色橡皮筋 iphone 充電插頭繽紛大改造 (6)

嘿~今天要分享的是一個有點三八的 DIY,是個小小的 iphone 手機充電插座頭改造,用的是春夏很適合的繽紛果凍色橡皮筋,沒想到橡皮筋也可以拿來做裝飾吧?其實這個小改造不僅僅是給手機插頭裝飾而已,橡皮筋製造出的摩擦力還有讓插座更容易握住的功用呢!以後碰到很緊的牆壁插座也不必擔心插頭要很費力才能拔出來了!

我們是 WE LOVE DIY 手創玩家,此篇文章禁止轉載!

► 部落格:http://www.welovediy.com/
►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elovediy

DIY 果凍顏色橡皮筋 iphone 充電插座繽紛大改造 (1)

這個 DIY 除了要被改造的 iphone 充電器外,唯一的材料就是我們在大創 DAISO JAPAN 買的果凍色橡皮筋,本來是想要買來綁頭髮的,結果太大包根本用不完,剛好拿來 DIY (笑),大家也可以自己運用手邊的橡皮筋來玩!

大創官網: http://www.daiso.com.tw/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isoTW

DIY 果凍顏色橡皮筋 iphone 充電插座繽紛大改造 (2)

做法也簡單到讓我們覺得寫這一篇好像有點雞肋,但是我們太喜歡做出來的樣子惹,所以請大家就隨我們去吧~

DIY 果凍顏色橡皮筋 iphone 充電插座繽紛大改造 (3)

基本上就是把橡皮筋一個一個套在充電插座上,可以隨自己的喜好排列顏色,排列越整齊、橡皮筋跟橡皮筋間的間隔越小越好。

DIY 果凍顏色橡皮筋 iphone 充電插座繽紛大改造 (4)

然後不一會兒就完成惹!拿起來真的都不會滑,在插座孔插進插出都很穩當,是中看又中用的小改造 (自己說)!推!

DIY 果凍顏色橡皮筋 iphone 充電插座繽紛大改造 (5)

如果手邊沒有橡皮筋,我們之前也有分享過運用紙膠帶做的 iphone 傳輸線/充電座小改造,連結傳送門送上:

► [紙膠帶] 幫 IPHONE 傳輸線穿衣服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快速的分享,如果你也有動手做這個 DIY,歡迎到 我們的臉書專頁 跟我們分享,我們很有興趣看大家的作品喔!

DIY 果凍顏色橡皮筋 iphone 充電插座繽紛大改造 (7)

+ 延伸閱讀 +

[紙膠帶] 幫 IPHONE 傳輸線穿衣服

[母親節] 手工禮物 愛心繩線擺飾

[夏天] 會製造彩虹的電風扇大改造

[家居雜貨] DIY 壓克力顏料手繪裝飾玻璃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