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 紙膠帶領帶掛飾手工卡片




DIY 父親節手工卡片紙膠帶領帶掛飾 (1)

嘿!大家有發現我們的父親節手作八成都跟領帶脫不了關係嗎?雖說也不是每個爸爸都打領帶,但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領帶總是想到爸爸,而且領帶的形狀真的就是非常討喜呀!這次換個素材,用紙膠帶來做點變化,成品可以運用在卡片或是禮物包裝上,也可以直接做大一點吊掛起來當做父親節 PARTY 的裝飾,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做喲!

✄ 準備材料:

  • 卡紙
  • 紙膠帶
  • 棉線

DIY 父親節手工卡片紙膠帶領帶掛飾 (4)

這次使用的紙膠帶全部來自大創 DAISO,他們家出的紙膠帶花樣越來越多了 (灑花),主要使用藍綠色系好搭配父親節的主題~

大創官網: http://www.daiso.com.tw/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isoTW

DIY 父親節手工卡片紙膠帶領帶掛飾 (5)

做法跟我們之前分享過的 DIY 紙膠帶小旗掛飾 差不多,先取一段紙膠帶,將中間部份貼在棉線上,然後對折黏貼固定。

DIY 父親節手工卡片紙膠帶領帶掛飾 (6)

拿起剪刀,把紙膠帶剪成領帶的形狀,我們先在末端剪出一個三角尖端 (下圖)。

DIY 父親節手工卡片紙膠帶領帶掛飾 (7)

然後再剪去左右兩邊 (凹進去的三角形狀),就會像下圖有領帶的模樣出現啦!

DIY 父親節手工卡片紙膠帶領帶掛飾 (8)

重複上面的步驟多做幾個領帶,中間的間距可以自己抓。

DIY 父親節手工卡片紙膠帶領帶掛飾 (9)

紙膠帶領帶吊飾就完成了,可以直接掛起來,做大一點的可以掛在家裡當幫爸爸開趴慶祝的裝飾 (笑)。

DIY 父親節手工卡片紙膠帶領帶掛飾 (10)

也可以將吊飾黏貼於卡片上,就變成一張獨一無二的父親節卡片了!

DIY 父親節手工卡片紙膠帶領帶掛飾 (11)

因為貼起來以後覺得還少了些什麼,所以我們用碎紙和印章做了一個小小的 message 貼在下面,大家也可以自己點綴卡片喲!如果你有動手做這個 DIY,歡迎到 我們的臉書專頁 跟大家分享,我們很有興趣看大家的作品喔!

DIY 父親節手工卡片紙膠帶領帶掛飾 (2)

我們是 WE LOVE DIY 手創玩家,此文章並未授權給其他網站使用,所有照片與所有文字內容受版權保護,使用網站中任何內容需註明出處和連結,嚴禁全文轉載,禁止商業性使用,禁止改作。

► 部落格:http://www.welovediy.com/
►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elovediy

DIY 父親節手工卡片紙膠帶領帶掛飾 (1)

讀者作品分享:

💚 怡君 – 領帶摺紙吊飾卡片

父親節領帶摺紙吊飾卡片

這篇文章中的部份材料由大創提供,感謝大家支持我們的合作夥伴,讓 WE LOVE DIY 手創玩家 可以持續提供免費的手作教學給讀者!

3 thoughts on “[父親節] 紙膠帶領帶掛飾手工卡片”

  1. 太可愛了
    媽媽都說喜歡了
    爸爸知道是女兒自己做的會更愛

    立馬貼給蘋果米兩千金研究一下
    謝謝Annie無私分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