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 簍空雕花南瓜笑臉禮物派盒 | iCraft 手作拼貼切割機




我們是 WE LOVE DIY 手創玩家,此文章所有內容受版權保護,使用網站中任何內容需取得同意並註明出處和連結,嚴禁全文轉載,禁止商業性使用,禁止改作。

iCRAFT Halloween cutout pumpkin face pillowbox 手作拼貼切割機萬聖節派盒禮物紙盒 (1)

看過我們之前分享的 [紙類創意] 繽紛立體紙做雨天吊飾 這篇文章的讀者,就知道我們最近在跟一台 iCraft 手作拼貼切割機培養感情 (笑),而他非常快速的成為了我們最愛不釋手的新玩具,為了慶祝歡樂的萬聖節,我們準備了這個應景的萬聖節 pillow box 設計,打算用 iCraft 切割出來裝小糖果分送給朋友們,這邊也跟大家分享喲!

✄ 準備材料:

  • iCraft 手作拼貼切割機
  • 禮物派盒圖檔 (已停止索取勿再來信!!)
  • Sure Cuts A Lot 軟體 (切割機附的)
  • 鎳子 (切割機附的)
  • 切割墊 (切割機附的)
  • 彩色圖畫紙
  • 雙面膠

GCC iCraft 手作拼貼切割機開箱

開啟 iCraft 手作拼貼切割機附的 Sure Cuts A Lot 軟體,再打開 Pillow Box 的圖檔 (已停止索取,要麻煩大家發揮繪圖功力囉!),這次南瓜笑臉圖案的 pillow box (派盒) 圖檔是我們設計的,大家也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做自己喜歡的圖案!

iCRAFT Halloween cutout pumpkin face pillowbox 手作拼貼切割機萬聖節派盒禮物紙盒

檔案準備好就可以把紙張鋪在切割墊上送到機器中做切割,這時候要注意一下檔案還有紙張的大小要符合,如果檔案需切割的部份比紙張還要大就搞笑了,可以參考切割墊上面的標記!

iCraft 手作拼貼簍空雕花切割機萬聖節禮物包裝

切割完成以後將紙張從有黏性的切割墊上小心撕下,比較小的切割細節也許會需要用到 iCraft 附的鎳子取下。

iCRAFT Halloween cutout pumpkin face pillowbox 手作拼貼切割機萬聖節派盒禮物紙盒 (3)

沿著虛線的部份摺起。

iCRAFT Halloween cutout pumpkin face pillowbox 手作拼貼切割機萬聖節派盒禮物紙盒 (5)

需要黏合的只有邊緣的部份,用雙面膠黏合,兩個開口則都不需要黏貼封死,這樣收到禮物的人可以從任何一個開口打開禮物盒。

iCRAFT Halloween cutout pumpkin face pillowbox 手作拼貼切割機萬聖節派盒禮物紙盒 (6)

組合好的 pillow box 會像下圖這樣。

iCRAFT Halloween cutout pumpkin face pillowbox 手作拼貼切割機萬聖節派盒禮物紙盒 (7)

放進糖果就可以分送給親朋好友們了,當然也可以放小禮物,可以從簍空的南瓜臉孔中窺見裡面的內容物。

iCRAFT Halloween cutout pumpkin face pillowbox 手作拼貼切割機萬聖節派盒禮物紙盒 (2)

免費圖檔索取(已停止索取,勿再留言或來信,謝謝配合!)

請注意這次的檔案是 scut4 檔案,如果沒有適合的軟體 (如 Sure Cuts A Lot) 可以打開檔案請不要留言索取,謝謝大家的配合!有需要圖檔的讀者請於 10/26 前在文章下方留言附上 正確電郵信箱 (FB 留言不會被受理),我們會在 2015/10/27 統一將檔案寄出!逾時不候,信箱錯誤或被退信都不補寄喲!如想要同時索取其他的萬聖節圖檔,也請分開在當篇文章中留言,不然會收不到檔案喔!

iCRAFT Halloween cutout pumpkin face pillowbox 手作拼貼切割機萬聖節禮物包裝

最後一樣附上 iCraft 手作拼貼切割機的相關連結給大家參考!

► 產品連結:
http://www.gccworld.com/goods.php?act=view&no=47
► 產品應用連結:
http://www.gccworld.com/showcase.php?cid=30

iCRAFT Halloween cutout pumpkin face pillowbox 手作拼貼切割機萬聖節派盒禮物紙盒 (1)

特別謝謝 GCC 出借 iCraft 手作拼貼切割機給我們玩 (抱)!我們沒有收受金錢、也沒有義務分享或是說產品的好話,感謝大家支持我們的合作夥伴,讓 WE LOVE DIY 手創玩家 可以持續提供更多元的免費手作教學給大家!

 

17 thoughts on “[萬聖節] 簍空雕花南瓜笑臉禮物派盒 | iCraft 手作拼貼切割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