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拜訪] IKEA HOUSE 巧思打造居家空間




IKEA HOUSE 宜家家居 華山文創園區 4F 餐廳 廚房 (1)

因為今天在即將要於 12/19 正式開幕的 IKEA HOUSE 做手作教學,利用空檔隨手拍了一些內部的模樣,這邊跟大家簡單的分享!

IKEA HOUSE 宜家家居 華山文創園區 1F (3)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旁邊簡單的樓層介紹,共有 4 層樓,1F 的右手邊是一個簡單的 cafe setup,因為沒有聽到介紹 (都在樓上等待教學開始),所以不清楚,但是以個人觀察 1F 是有在販賣一些簡單的食物跟飲料,畢竟 IKEA 除了家具以外,他們的餐點也是個很大的賣點啊 (攤手)。

IKEA HOUSE 宜家家居 華山文創園區 1F (2)

外面地上有跳格子,好可愛!!

IKEA HOUSE 宜家家居 華山文創園區 1F (5)

另外一面牆有商品陳列,除了器具還有一些食品販售,有看到一組 muffin mix (做瑪芬的鬆餅粉) 是之前在 IKEA 沒有看到過的,很想買回家玩,可是人家還沒開幕 ><

IKEA HOUSE 宜家家居 華山文創園區 1F (4)

跟一般的 IKEA 店面一樣有 candy bar (驚呼)!!

IKEA HOUSE 宜家家居 華山文創園區 1F (1)

2F 的空間很明亮舒服,看門口的介紹是寫 “一起下午茶”,所以大概就是在樓下點完餐點,可以在二樓用餐的意思吧?(但 again 因為沒有聽到介紹,如果推算錯誤還請大家見諒~)

IKEA HOUSE 宜家家居 華山文創園區 2F 下午茶

樓梯間也很有設計感,不過樓梯有點陡而且階梯比較小,貼心提醒大家有去參觀的話走樓梯要小心點喔!

IKEA HOUSE 宜家家居 華山文創園區 (2)

3F 則是完整的居家空間,有客廳、書房、臥房、小朋友的玩耍空間、還有一間廁所。

IKEA HOUSE 宜家家居 華山文創園區 (1)

玄關的居家小巧思,將木製的製物籃釘在牆上當作架子使用,還可以做一些收納 (掛鑰匙) 跟小物 display。

IKEA HOUSE 宜家家居 華山文創園區 DIY 家居佈置巧思

然後有舒服的客廳空間,這個是從臥室看過去的角度。

IKEA HOUSE 宜家家居 華山文創園區 3F 居家空間 (1)

客廳旁邊就是書房,整片軟木塞桌面的桌子我們非常想擁有 (笑),另外也有用軟木塞隔熱墊做成的牆上 display。

IKEA HOUSE 宜家家居 華山文創園區 3F 居家空間 (3)

這個好像是用瀝盤子的鐵架掛在牆上當 display 用,滿有創意的!

IKEA HOUSE 宜家家居 華山文創園區 3F DIY 居家空間佈置 (3)

然後是臥房,另外一面有我們很需要的衣物收納 system,不過沒拍到,大家有機會可以自己去看看~

IKEA HOUSE 宜家家居 華山文創園區 3F DIY 居家空間佈置 (1)

紙做的 gemstone 造型燈罩也很可愛,心裡一直盤算著有沒有自己 DIY 的可能 XD

IKEA HOUSE 宜家家居 華山文創園區 3F 居家空間 (2)

這個樓層也有小朋友的臥室兼 playroom。

IKEA HOUSE 宜家家居 華山文創園區 3F DIY 居家空間佈置 (4)

今天好多媒體記者上來看到小朋友的空間都驚呼,現在的小朋友也太幸福了吧!!哈哈!(School Bus 是床來著,還有上下鋪!!)

IKEA HOUSE 宜家家居 華山文創園區 3F DIY 居家空間佈置 (5)

就連浴室也很美!這面牆個人非常喜歡,簡單有趣讓人看了心情很好!而且廁所是真的可以使用的喔!跟 IKEA 店面裡的假馬桶謀感款 (笑)!!

IKEA HOUSE 宜家家居 華山文創園區 3F 廁所

接下來是 4F 的廚房/餐廳空間~

IKEA HOUSE 宜家家居 華山文創園區 (4)

同樣有商品陳列,另外有一個可以讓全家人跟鄰居 (?) 一起坐下來吃飯的長桌。

IKEA HOUSE 宜家家居 華山文創園區 4F 餐廳 廚房 (2)

這一大面的黑板牆是我們的菜 (冒心)!

IKEA HOUSE 宜家家居 華山文創園區 4F 餐廳 廚房 (1)

有聽說 IKEA HOUSE 的這棟樓是老建築改造的,也許是因為這樣,他們保留了挑高的閣樓空間,覺得滿棒的,所有樓層中,4F 的整體空間應該是我們最喜歡的了!

IKEA HOUSE 宜家家居 華山文創園區 4F 餐廳 廚房 (4)

對這盞燈也有很多愛,有人知道這盞燈 IKEA 有在賣嗎?

IKEA HOUSE 宜家家居 華山文創園區 (3)

這邊的廚房也是真的有在 function 的喲!今天另外有甜點老師在這邊教大家做鬆餅,雖然沒辦法參與但是看起來很有趣!

IKEA HOUSE 宜家家居 華山文創園區 4F 餐廳 廚房 (5)

希望大家還喜歡我們快速 跟有點不負責任 的分享,新的 IKEA HOUSE 就在華山創意園區旁邊,另外這兩天 IKEA 宜家卡卡友可以在 12/16-18 搶先進入全新的 IKEA HOUSE!另外還可以免費兌換 UTZ 認證咖啡一杯,大家有空的話可以過去走走,找一找居家裝飾的靈感喔!

IKEA HOUS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2段37號

IKEA HOUSE 宜家家居 華山文創園區 4F 餐廳 廚房 (3)

我們是 WE LOVE DIY 手創玩家,此文章所有內容受版權保護,使用網站中任何內容需取得同意並註明出處和連結,嚴禁全文轉載,禁止商業性使用,禁止改作。

►部落格:http://www.welovediy.com/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elovediy/

One thought on “[店家拜訪] IKEA HOUSE 巧思打造居家空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