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 威猛先生通樂超濃水管疏通膠使用心得




這篇純粹是我們的實際使用心得分享,非業配!!

SC Johnson 威猛先生 通樂超濃水管疏通膠 家事產品評價

這篇文章跟我們以往的 DIY 分享不太一樣,但是最近家裡浴缸的水管阻塞,看到很多人推薦使用這款威猛先生通樂超濃水管疏通膠,就去全聯扛了一罐回來,用完覺得有點厲害!想說大家也都難免會碰到水管不通這樣的阿雜事情,也許有讀者會覺得這個分享很實用,所以這篇就簡單跟大家做個分享!

SC Johnson 威猛先生通樂超濃水管疏通膠 實際使用報告

前一陣子呢~洗澡的時候發現水退得越來越緩慢,本來還不以為意,直到有一天都洗完澡刷完牙了澡盆裡的積水都還沒退完,才發覺大事不妙!上網查了一下,看到一個天然的方法是用 小蘇打加醋以後再倒入熱水來疏通水管,覺得有天然又便宜的方式太好惹!可惜嘗試了以後完全沒有改善,想說可能是量不夠多,加量再試了兩三次都沒有效果 (P.S. 後來聽媽媽說小蘇打加醋的方法是對付像是廚房水管的油污,而不是浴缸水管的毛髮阻塞),只好轉而嘗試市面上的現成商品!看到網路上很多人推薦 SC Johnson 的 威猛先生通樂超濃水管疏通膠,專門對付污垢毛髮而且不傷水管,不通還可以退費!聽起很威,就半信半疑的到全聯拎了一罐回來。

SC Johnson 威猛先生通樂超濃水管疏通膠

這瓶水管疏通膠的產地是日本,容量為 800g,瓶身背後有寫用量的建議,依照預防阻塞、去除黏稠髒污、跟疏通管路不同程度的需求加入不同的量,我們很明顯的是需要疏通管路,所以一次就要倒入 4~5 刻度,幾乎是半瓶的量!液體倒入水管以後放置 15~30 分鐘,再用大量的冷水沖洗,然後… 水管竟然就通了!困擾了我們兩個星期的水管問題也終於解決了 (撒花+轉圈)!水管通了,以後洗澡就不會再有骯髒洗澡水淹腳踝的情形啦 (謝謝威猛先生~)!

SC Johnson 威猛先生通樂超濃水管疏通膠 家事好簡單

 延伸閱讀  

[家居雜貨] DIY 包包背帶減壓墊

[家居雜貨] DIY 工業風手作水泥盆栽&燭台

[店家拜訪] IKEA HOUSE 巧思打造居家空間

[工具] DAISO 大創多款手作工具推薦

[家居雜貨] DIY 超EASY不織布面紙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