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情人節金莎巧克力花束 ♥




金莎巧克力花束一直都是很熱門的情人節禮物, 外面賣得很貴, 記得好像一支就要台幣 100 元, 一整束 10 顆就上千了! 而且常常還會寫著 “建議勿食”, 其實金莎之外的製作成本不高, 自己動手做又省錢又滿是心意, 如果你這一年沒有對不起另一半, 應該可以吃沒問題 (笑) 。

(rubyrin)

下面和大家分享的影片就是製作單支金莎巧克力花的教學, 如果想要做成一束就不需要這麼複雜的程序, 珠鏈和大部分的緞帶都可以省了, 因為被包成一束花的時候是看不到的。

工具與材料: 竹籤、汽球座、巧克力(圓形) 、珠鏈、細緞帶、拉花緞帶、剪刀、雙面膠、熱熔膠(可用其他黏著劑代替)

6 thoughts on “DIY 情人節金莎巧克力花束 ♥”

  1. Pingback: B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