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禮物] DIY Moleskine 筆記本




還在煩惱今年父親節要送什麼禮物給爸爸嗎?擔心你買的 Moleskine 筆記本不夠有心意,無法表現出你對爸爸的感激嗎?這個製作步驟簡單的 DIY Moleskine 筆記本小改造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我們覺得一本有質感的義大利 Moleskine 筆記本很適合忙碌的爸爸們日常使用,而加上這個簡單的 DIY 巧思,讓一本單調的筆記本多了一些特色,而且心意滿滿,相信爸爸收到一定也會很喜歡!除了適合送給爸爸,變換一下布料的顏色和圖案,也可以在情人節時送給男女朋友,或是當作好朋友的生日禮物喲!

需要材料:

  • Moleskine 筆記本 ( 一般的筆記本也可以)
  • 縫紉機 (用手縫也是可以的)
  • 布料
  • 膠水
  • 剪刀

製作步驟:

  1. 首先將布料裁剪成理想的大小
  2. 將布料用膠水貼在筆記本的封面
  3. 將筆記本打開,沿著布料邊緣縫起,直到四邊都被縫合
  4. 將封背兩端多出來的線加以修剪

也可以加入自己的創意,像是利用多塊布料拼接,或將布料裁剪成不同形狀唷!Happy DIYing 

(來源: honestlywtf)

——————————————

► 延伸閱讀 ◄

[父親節] DIY 爸爸的襯衫領帶摺紙教學

[父親節] DIY 襯衫三折手工卡片

[父親節] 紙膠帶領帶方型禮物包裝

[父親節] 衣領型禮物包裝袋

[父親節] 爸爸的領帶手工卡片

3 thoughts on “[父親節禮物] DIY Moleskine 筆記本”

  1. Pingback: Aisa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