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的內心戲 WOW – 邱銍韋個展




昨天在天母的 WOW BRAVO & FUNKY RAP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18號) 的二樓 Animamix Micro-Museum 遇見了邱銍韋個展 – 女孩的內心戲 WOW。

WOW BRAVO & FUNKY RAP 的室內裝潢全是以白色為主,從外面看來是一間很有藝術氣息的設計師服飾店,走進去才發現別有洞天,不但有二樓還有三樓,主人巧妙的運用了這三層樓的空間。而在整個二樓,小小的空間裡擺放了不少邱銍韋色彩鮮明的獨特作品。

這想必就是藝術家本人 (對不起啊… 照片這麼樣的模糊),展覽期間每週四、五藝術家都會在展場進行創作,和大家聊藝術,我們趕時間所以沒有去 chit chat =(

現場放了一些桌椅,氣氛挺舒服的。

我本人對雕像比對平面插圖有興趣,覺得這個還挺可愛的。尤其是尾巴的地方 (笑),屁股上還有藝術家的簽名!

另外這次展覽也和店面 WOW BRAVO & FUNKY RAP 品牌合作,出了聯名藝術限量商品在展覽現場販售。

大家這段時間有去天母的話不妨去看看這個美麗夢幻的展覽喔!

女孩的內心戲 WOW (Game 2) – 邱銍韋個展

活動時間:

2011.11.15 – 2012.01.15 每天 13:00 – 21:30
每周四五藝術家會在現場創作
平安夜 12.24 (星期六) 晚上 18:00 有 Opening 2,提供餐點

活動地點:

WOW BRAVO & FUNKY RAP 二樓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18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