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季] DIY 紙膠帶裝飾迴紋針




DIY DAISO washi tape 大創紙膠帶裝飾迴紋針 (11)

最近變得忙碌,難得偷閒的時候只想要做一些簡單沒有負擔的手作,前幾天趁著短暫的空檔,拿手邊的紙膠帶給辦公桌上的迴紋針做了一點裝飾,雖然是有那麼一些多餘,但是完成以後覺得壓力有稍微的得到釋放,而且在使用迴紋針的時候看著漂亮的顏色,也覺得心情很好,重點是只需要短短幾秒鐘就可以帶給工作、學習上面多一些的好心情,何樂而不為呢?

DIY DAISO washi tape 大創紙膠帶裝飾迴紋針 (1)

✄ 準備材料:

  • 紙膠帶
  • 迴紋針
  • 剪刀

DIY DAISO washi tape 大創紙膠帶裝飾迴紋針 (2)

挑選喜歡的紙膠帶花色,如果跟我們一樣裝飾的是小迴紋針,最好的紙膠帶是這種細身約 0.7cm 寬的款式,如果手邊沒有細身紙膠帶,可以用寬版紙膠帶做裁剪。

DIY DAISO washi tape 大創紙膠帶裝飾迴紋針 (3)

我們用的迴紋針有一邊是平的,如果你的迴紋針是圓弧狀的也沒有關係,做出來都差不多。

DIY DAISO washi tape 大創紙膠帶裝飾迴紋針 (4)

如圖,取一小段紙膠帶,黏著的那一面往上穿過迴紋針中間,然後兩面互黏。

DIY DAISO washi tape 大創紙膠帶裝飾迴紋針 (5)

然後用剪刀修剪沒有完美重疊的部份,可以趁機剪出一些樣式,像是下圖的小旗狀。

DIY DAISO washi tape 大創紙膠帶裝飾迴紋針 (6)

一不小心就做上癮,然後就有一家子的裝飾迴紋針出生了 (笑),一次多做一些,有需要的時候就可以方便取用了。

DIY DAISO washi tape 大創紙膠帶裝飾迴紋針 (7)

拿來做書籤很可愛喲!

DIY DAISO washi tape 大創紙膠帶裝飾迴紋針 (9)

我們是 WE LOVE DIY 手創玩家,此文章所有照片與所有文字內容受版權保護,使用網站中任何內容需註明出處和連結,嚴禁全文轉載,禁止商業性使用,禁止改作。

DIY DAISO washi tape 大創紙膠帶裝飾迴紋針 (8)

這次使用的紙膠帶、示範圖片裡的鉛筆、筆記本、玻璃盤子也都來自大創 DAISO

大創官網: http://www.daiso.com.tw/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isoTW

DIY DAISO washi tape 大創紙膠帶裝飾迴紋針 (10)

► 延伸閱讀 ◄

[開學季] DIY 紙膠帶裝飾廢物利用紙盒筆筒

[開學季] 紙膠帶月曆 | 租屋族家居裝飾

[紙膠帶] DIY 廢物利用做紙膠帶收納盒

[開學季] DIY 自己動手做小小兵筆記本

[紙膠帶] DIY 平面信封變身可愛禮物袋

這篇文章中的部份材料由大創提供,感謝大家支持我們的合作夥伴,讓 WE LOVE DIY 手創玩家 可以持續提供免費的手作教學給讀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