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雜貨] DIY 繽紛點點製物盤




DIY 手作大創 DAISO 修補貼紙點點裝飾置物盤 (8)

最近在整理電腦硬碟的時候發現這組去年就拍攝好準備分享的點點製物盤 DIY,最後不知道什麼原因居然被我給漏掉了,剛好繽紛的色彩很適合夏天,就趕快來跟大家分享囉!

✄ 準備材料:

DIY 手作大創 DAISO 修補貼紙點點裝飾置物盤 (1)

白色的置物盤買回家以後一直覺得有點單調,所以就利用圓圈修補貼紙中間的圓點來做裝飾。

DIY 手作大創 DAISO 修補貼紙點點裝飾置物盤 (2)

只需要取中間的圓點就可以了,外圍的圓圈以後還是可以繼續使用在紙張打洞的補強上,也算是一種廢物利用啦!

DIY 手作大創 DAISO 修補貼紙點點裝飾置物盤 (4)

用尺量出點跟點的間距,一一將貼紙貼在想要的位置。

DIY 手作大創 DAISO 修補貼紙點點裝飾置物盤 (3)

一排一排貼好就會像下圖這樣,貼到後面就沒有在量間距了,覺得不整齊也很可愛 (加上有點偷懶)~

DIY 手作大創 DAISO 修補貼紙點點裝飾置物盤 (5)

最後可以用蝶古巴特膠塗在表面,不過因為我們使用的貼紙本身就有黏性又是塑膠材質了,不需要上蝶古巴特膠也沒關係,不會影響使用,只是有上膠會看起來比較 put together。

DIY 手作大創 DAISO 修補貼紙點點裝飾置物盤 (6)

然後建議大家如果有上蝶古巴特膠的話,請使用粗一點的筆刷,我們手邊最粗的只有 12 號刷,筆刷太細實在刷得很累 (揮汗),記得有上膠可以上厚一點,然後一定要等到完全乾了再使用喔!!

DIY 手作大創 DAISO 修補貼紙點點裝飾置物盤 (7)

這篇 DIY 分享中所有的材料和工具都可以在 大創 DAISO JAPAN 39 元商店 找到!

官網: http://www.daiso.com.tw/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isoTW

DIY 手作大創 DAISO 修補貼紙點點裝飾置物盤 (8)

✿ 延伸閱讀 ✿

[指甲彩繪] Mister Morden x 大創打洞修補貼紙

[工具] DAISO 大創多款手作工具推薦

[收納] DIY 紙膠帶裝飾廢物利用紙盒筆筒

[敗家] 大創 X DISNEY 迪士尼米奇米妮聯名系列

[開學季] 紙膠帶月曆 | 租屋族家居裝飾

這篇文章中的部份商品由大創提供,感謝大家支持我們的合作夥伴,讓 WE LOVE DIY 手創玩家 可以持續提供免費的手作教學!

One thought on “[家居雜貨] DIY 繽紛點點製物盤”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