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 DIY 爸爸的車車親子手作卡片




嘿!好久沒有發新文章了!照顧小孩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揮汗),我誠心地對每一位當了爸爸媽媽的讀者們感到敬佩,大家都辛苦了 (手握),趕快講正題吧 (時間不多等等還要繼續陪玩)… 今天要分享的是簡單的車車造型父親節卡片,很適合暑假帶著小朋友動動手一起做給爸爸,裡面還可以貼上跟爸爸的合照,有一種一起搭車出遊的感覺?(笑)

取卡紙描繪出想要的車子外型,不用很完美都可以之後再微調。然後依照描繪的線條剪開,窗口也可以剪開,之後放照片在裡面。

輪胎部分我用的是手邊剛好有的泡棉紙,如果沒有的話用一般的卡紙就可以了。

另外用黃色卡紙剪出兩個車燈,還有一面車牌,上面可以自己寫字 (也可以寫爸爸的車牌號碼)。

選一張跟爸爸的合照,搭配窗子的大小裁剪成適合的尺寸。

把所有小零件都貼上去,需要的話再做裁剪,非常簡單又可愛的卡片就完成囉!希望大家喜歡這個快速的分享,這張卡片我從加拿大做到台北再做到南投才終於完成,所以看到前後桌面背景不一樣 (笑),希望很快能夠再擠出時間跟大家分享其他親子手作啦 (wish me luc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