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 小公主風 BABY 生日卡




嘿!WE LOVE DIY 手創玩家 很開心邀請到手作同好 秝羽手作 和大家分享這次的 Baby 生日卡片的教學!可愛的卡片可以送給身邊的小嬰兒,或是當做 baby shower 的派對邀請卡喲!

DIY handmade card 小公主風 BABY 手作生日卡片 (10)

分享創作 baby生日卡(小公主風),親手替自己的小寶貝做張卡片或生日邀請卡吧~

✄ 準備材料:

  • 星辰紙
  • 魚線
  • 紗網
  • 熱熔膠(保麗龍膠也可)

► 製作步驟:

1. 先將衣服造型剪裁完成

P.S. 這邊有版型檔案供下載,如有索取還請在文末留個言告知,謝謝! → baby生日卡(小公主風)檔案下載 

DIY handmade card 小公主風 BABY 手作生日卡片 (1)

2. 裁剪兩條長於紙型2倍的紗網。

DIY handmade card 小公主風 BABY 手作生日卡片 (2)

3. 將兩片紗網重疊,前頭往內摺,利用大頭針別起來。

DIY handmade card 小公主風 BABY 手作生日卡片 (3)

4. 使用魚線將紗網,以疏縫的方式疏縫。

DIY handmade card 小公主風 BABY 手作生日卡片 (4)

5. 疏縫時,可將另一層網往內推一下,疏縫 (如照片) 讓兩層網更澎。

DIY handmade card 小公主風 BABY 手作生日卡片 (5)

6. 疏縫至最後會有一層網較長,剪掉即可。

DIY handmade card 小公主風 BABY 手作生日卡片 (6)

7. 完成疏縫前先比一下位置再將魚線打結,調整紗網,若高度太長剪掉即可。

DIY handmade card 小公主風 BABY 手作生日卡片 (7)

8.利用熱熔膠將紗網黏上並調整即可。(注意熱熔膠避免燙到手)

DIY handmade card 小公主風 BABY 手作生日卡片 (8)

9. 紗網黏貼時不要黏一條直線,稍微有弧度更美。

DIY handmade card 小公主風 BABY 手作生日卡片 (9)

10.完成就可以在上面寫邀請卡的訊息,如果是當卡片也行,把祝福的話寫在背面即可。(小男生版的就換成領帶即可)

DIY handmade card 小公主風 BABY 手作生日卡片 (10)

關於秝羽手作

「有了家,漸漸的想為家做點什麼;
有了小朋友,慢慢的製作許多生活小物;
有了樂趣,手作變成我分享的方式!」

秝羽手作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yucraft

此篇文章版權屬秝羽手作所有,請勿侵權盜用,如果大家喜歡她的分享,別忘了到秝羽手作的 臉書粉絲團 給她一些愛喲!

6 thoughts on “[卡片] 小公主風 BABY 生日卡”

  1. 不好意思 我想要這個版型 然後送給我的朋友 麻煩你了!謝謝你總是分享許多好玩又有趣的卡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