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 3D 立體手作卡片 (免費檔案下載)




DIY 父親節 3D 立體手工卡片免費檔案下載

今天快速跟大家分享這個由 1dogwoof 的 ChiWei 製作的父親節 3D 立體手工卡片,上面是 DAD 的字樣 ,設計簡單不複雜,沒做過立體卡片也可以輕鬆上手喲!

✄ 準備材料:

  • 卡紙兩張
  • 美工刀
  • 膠水
  • 列印圖檔

► 檔案下載在這邊:傳送門

DIY 父親節 3D 立體手工卡片免費檔案下載 (2)

卡片製作步驟:

  1. 開啟圖檔下載並列印於卡紙上以後,圖檔中的實線用美工刀切割,虛線則不割開只用摺的。
  2. 將卡片沿線摺起,摺卡片的時候慢慢操作,卡片可以完全摺起。
  3. 卡紙邊緣可以裁切成想要的大小 (這就是內卡)。
  4. 再取另外一張不同顏色尺寸稍微大一點的卡紙做外卡,把裁切好的內卡黏在外卡裡面,自行裝飾卡片封面,這樣就完成了!

P.S. 如有需要更清楚的圖片解說請看 1dogwoof 的教學文章 (英文)!

—————————–

► 延伸閱讀 ◄

[父親節] DIY 襯衫三折手工卡片

[父親節] 紙膠帶領帶方型禮物包裝

[父親節] 衣領型禮物包裝袋

[父親節] 爸爸的領帶手工卡片

[父親節] DIY 爸爸的襯衫領帶摺紙

我們是 WE LOVE DIY 手創玩家,這篇分享的圖檔不是我們製作的,僅有內文由我們撰寫,純粹為免費分享用途,嚴禁全文轉載、嚴禁改作!檔案版權由原始網站所擁有 (文內有附上連結),皆受版權保護,請勿侵權或用做商業用途!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