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該送什麼禮物給喜歡 DIY 的朋友?




最近很多讀者來信請我們推薦適合送給 DIY 同好朋友的耶誕禮物,但是因為這個清單實在有點長,我們決定寫一篇完整的介紹跟大家分享!廢話不多說,馬上開始吧!下面只要按圖片就可以打開商品或是教學連結囉!

給喜歡羊毛氈的朋友

送禮給喜歡羊毛氈的朋友,可以選擇這個 聖誕老公公的羊毛氈材料包,不但自己動手很有趣,成品也很實用可愛!

給喜歡紙膠帶的朋友

如果你有喜歡紙膠帶的朋友,可以送上紙膠帶收納的好幫手,因為紙膠帶會無限的增加,收納這個難題也是不會停止的,像是 MARK’s 的紙膠帶收納袋 就是一個好選擇,除了好質感,最大的優點我們認為是攜帶方便:

如果不需要帶著紙膠帶到處走,也可以送這種 原木桌上型的紙膠帶收納台

更好的是可以動手自己做一個收納盒送人,這邊有我們之前的教學:[紙膠帶] DIY 廢物利用做紙膠帶收納盒

給喜歡印章圖章的朋友

除了關於 印章手作的書籍,也可以直接送一組包裝精美的印章組給喜歡印章的朋友們,這組 巧拼台灣地圖的幸福旅程明信片印章 就相當特別,隨盒還附了彩色小印台,包裝也很別致!

給喜歡小文具的朋友

這本 我為文具著了迷!:重新發現色鉛筆x紙膠帶x印章x貼紙的N種可能 內容囊括了幾種現在最流行的小文具,很適合送給喜歡小文具的朋友們!

如果預算有限,送一張可愛的小書卡也是很貼心的禮物,適合拿來送給讀書會的同伴或是同班同學的聖誕小禮物,這個 18K金烘培迷你書籤-馬卡龍(防燙護手套) 是我們自己覺得很可愛的耶誕小禮物,送給愛閱讀的朋友或是愛烘培的朋友都很適合!

給烘培新手

這個 MUJI 無印良品 的 DIY 水果塔材料包 適合沒有時間去採買,但是想要趁聖誕假期做一些簡單烘培的朋友,大部分的材料都已經備好,只需要有個烤箱就能完成。也適合爸爸媽媽買來和家裡小朋友一起享受烘培的樂趣!

給喜歡手寫的朋友

隨著智慧型手機和網路的普遍,用手帳的人越來越少,但如果你身邊還有朋友能夠欣賞手寫的美好,手帳會是一個很棒的禮物!

給喜歡用相片寫故事的朋友

無論是相片本、自黏相本、或是 scrapbook,都適合送給喜歡拍照的朋友,用相片和相本來記錄生活,也適合男女朋友一起記錄生活點滴,或是爸爸媽媽幫小朋友做成長紀錄!

以上是我們推薦的一些聖誕禮品,送禮的同時也送上一張親手做的 DIY 賀卡肯定會更加分的!想要參考更多聖誕賀卡教學請進:耶誕賀卡教學

你們今年聖誕打算送些什麼禮物給朋友們呢?歡迎跟我們分享你心目中最棒的聖誕禮品喔!

❆ 更多聖誕節應景 DIY ❆

[聖誕節] 耶誕吊飾卡片 – 是賀卡也是吊飾
[聖誕節] 用紙膠帶做聖誕樹賀卡
[聖誕節] 自製 3D 立體聖誕樹卡片
[聖誕節] 紙做聖誕樹森林教學
[聖誕節] 用廢紙 DIY 做裝飾聖誕樹
[聖誕節] 超簡單 DIY 手縫聖誕吊飾
[聖誕節] DIY 迷你聖誕樹

聲明:除了我們自己的 DIY 圖片,其他商品圖片來自 博客來 Books.com,商品連結為博客來夥伴連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